自從看了閃電十一人之後就迷上了雖然我是從中間看的人(有些人都不認識= =) 1317990070.gif 

但後來還是有重頭開始看看電視的(卡通頻道= =)

會知道有這個卡通是看廣告的然後就心動了..他也有漫畫版(漫畫還在連載中..)的但建議大家看卡通比較好喔

聽我同學說平均每一個禮拜出一集動畫吧!(他也很喜歡閃電十一人)

閃店十一人4.jpg 

因為有興趣後來也自己去找影片來看 只是之前都是看國語版的突然聽日文版得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日文版的吹雪聲音好萌喔!吹雪士郎.jpg 但鬼道的聲音就有點怪怪的不習慣

qoo7.gif 從一開始大家都無心踢球(圓堂例外)因為受到圓堂那股氣勢的影響大家對足球有了那份熱情

而一開始打算不在踢球的豪炎寺也是因為圓堂那份堅持不放棄的精神感動...再次為了受傷的妹妹重回球場

閃電十一人 圓堂與豪炎寺.jpg 有戀妹控的豪炎寺^0.0

豪炎寺對圓堂有股十分的信任感 兩人是好夥伴也是好朋友!!豪炎寺對於不認真踢球的人都會用足球來點醒他們

像是圓堂鬼道吹雪都有過心不在球場的時候都被豪炎寺狠狠的踢了一球打醒了!!

吹雪能夠使出狼人傳奇有一半是豪炎寺的協助呢!qoo.gif

還有讓鬼道從中找回自我不在受到那個笨影山的控制看樣子他在雷門過挺好的^ ^鬼音.gif

後來也跟妹妹團聚了呢 兩個人都在雷門^ ^(帝國的領袖鬼道有人)其實鬼道會加入雷門

是想替帝國輸給世宇子曾一口氣才會借助雷門的力量說& o &不過後來就一直待在雷門了

鬼道有人2.jpg 拿下眼鏡的他

而且鬼道也是個很有判斷領導能的人他的招牌造型就是戴著那副神祕的蛙鏡?!還有披風

很多場比賽都是多虧鬼道的領導與戰術才能成功獲勝(不愧是天才型的)

後來雷門換了新教練瞳子教練也代表吹雪要登場了(大好啊等了好久他才要現身)雷門為了打倒外星學園

增加隊伍的實力於是前往白戀國中去找尋傳說中的高手吹雪士郎(大家都認為吹雪弱不禁風的好像很弱怎這樣)

看到本尊和他們想像的不一樣t吹雪士郎.jpg  打倒熊的戰士應該是很雄壯威武的?!結果是一個正太

我媽還說他有點像女生 哪尼?1788724244.gif 我超愛他說真傷我的心還有他弟弟ㄉ人格超帥的 萌啊

其實從中間看得那時候我並沒有很喜歡吹雪是之後從頭看知道他的故事後才喜歡上他的

弟弟叫做敦也在一次的意外雪崩中身亡了(還有父母)他如果在就好了和吹雪兩人一搭就是完美敦也.jpg 敦也粉紅色頭髮也很可愛~

還有他們的招式也都超帥看了心都融化了像是吹雪的冰天雪地還有永恆暴風雪狼人傳奇等等..(台版說法)

吹雪士郎.jpg  吹雪出招.jpg  

私心加入吹雪and敦也的影片(看看吧2分多的音樂超有feel也有點感傷的感覺因為是吹雪..)(bad - apple)

影片網址在裡有興趣去看看吧!http://www.youtube.com/watch?v=DkMwf-AIIrs

 

其實雷門會越來越活躍都是因為有高手齊聚一堂的關係啦!像是風丸原本是練田徑的但是為了保住圓堂的足球社

主動協助園堂說他要入社因此才讓足球隊化解被廢社的危機說起來風丸的功勞不小呢!

風丸3.jpg  風丸2.jpg

但是後來和外星學園的比賽雷門大敗 差距十分大讓風丸策底絕望了那時他對園堂說:對不起...我已經撐不下去了!

那句話給園堂帶來極大的衝擊呢但是後來卻投靠邪惡的力量被影山控制了...

那個爛石頭可惡..(影山是豬>3<)

風丸也很棒風丸.jpg 一開始的疾風衝刺可知他是一位速度型的球員和吹雪一起變成風

吹雪風風丸.gif 風丸和吹雪的合必殺招超帥

還有染岡我不是很喜歡他啦..之前他都對吹雪那麼壞且還有那種傲氣雖然他的那股氣勢是很好但...同學說他臉上

的那顆讓他不怎麼起歡染岡的原因不過岡後來還是很棒的^ ^豪炎寺染缸.jpg 我最喜歡看他和木暮

兩個人在那裡吵的畫面真是超好笑的他被暮搞到瘋了那段替球隊增添樂趣啊!  !被看好加油

木暮就是一整個可愛因為他很小隻他的那招炫風陣就是在雷門球隊誕生的是很活潑的小男生但也很愛惡作劇

那就加一個在吹雪心中的染岡小短片好聽喔!!

 

捉弄染岡讓我開心吧呵呵呵!!一之籟.jpg

一之賴球場上的魔術師其實他跟圓堂很像也很開朗之後的雷門日本隊會對上一之賴的美國隊那一級集真叫人動

因為一之籟要動手術而拼命的踢他最後一場球賽加油一之賴我挺你!!(抽泣我又要哭了給我衛生紙><)

我已經看完100集了有種說不完的感動希望以後能在看到一之賴踢球(章魚女也會陪著你的)1317990101.gif

閃電十一人.jpg 

吹雪..(哇嗚..噴鼻血了衛生紙!!!~)

不只這些人其實雷門的所有人都很棒 從一開始小雷門和不同的對手交戰然後爭取亞洲權大進世界杯足球賽

(又多了一位小六天才生不過我對他沒有只感覺他很愛搶鋒頭呢!!豪炎寺旁邊那位他叫做虎丸)

和不同國家的對手比賽趣味性十足讓足球發揚光大啊!!只能說無法抵擋閃電十一人的魅力~

 

最後獻上最熱血的閃電十一人作收尾巴!!

閃電十一人17.jpg 

吹雪果然還是最可愛的那位~>\\\<~

 染岡你幹嘛臉紅啊!是不是因為吹雪在你旁邊所以...^^

繼續加油吧(圓堂老是這麼說)03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