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隻草圖.JPG 

這是我們的美術作業點構成

這張草圖是我畫的其實這是別人的作業是大阪要我畫給他的

我本來想畫大阪的Q版但畫起來卻有點像不動= =(深受閃電影響連圖都畫得有些像了= =)大阪草圖.JPG

在看整張(上方)

然後大阪在用點描法上黑點之後就會像這樣子(下方圖)

大阪.JPG 

一感覺很有feel對吧! 有了立體感同學說這樣子有點戲像沙畫(算他厲害)

其實說來起源是我 一開始是我先畫的 &我畫的是吹雪~ >o<

這是完成圖沒拍下草圖真可惜作業已經交去了說(圖下)

採用吹雪士郎.JPG 

我對吹雪可是粉有愛的太喜歡了所以作業上畫他

因為我畫的這張大家看到也都說要用點描的方式畫開始一堆人請我幫他們畫草圖

好吧都拿來大姐今天全包了!(努力畫打混的畫0.0)

我們班長說他要敦也但是我後來又加上士郎有敦也怎麼可以沒士郎呢!!(下方草圖)

敦也.JPG 

這是小敦也(但是拍得有些模糊..冏)再來加士郎

士郎.JPG 

看到士郎心情大好(大阪說他把圖放上噗浪時他說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吹雪)

光是這點就讓我開心好久~~~

吹雪敦也.JPG 

我朋友看到我畫的吹雪士郎那張她也心血來潮畫了潘恩(圖下)

她自己畫的不是我喔!我覺得還不錯很期待她把黑點點上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效果

潘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