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牡羊:什麼?!我的媽呀要抽血?我不要我才不要啊啊~~!!(死命掙扎)
 醫生:您這樣讓我們很困擾…保全,麻煩把他押到抽血臺。
 牡羊:啊啊啊~~~我不要…把針拿走開!啊啊啊啊~~!(慘叫)
 (牡羊耗費大量人力才完成抽血動作)
 醫生:呼…現在的病人真難搞…(擦汗)
 『作:反應似乎太激烈了…囧,自創咩~!』



金牛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金牛:咦…這…這樣啊…好吧…
 醫生:嗯,請您稍後,我們準備一下就好。(這種病人真配合啊…欣慰)
 金牛:好、好的…(其實心裡緊張得不得了)
 『作:我弟還嚇到飆淚…無言= =+』



雙子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雙子:呃…這樣啊…等一下,醫生醫生…針孔有多大啊?會不會很痛…那要用多久?對了對了…那要抽哪邊的血?真的不會痛嗎?醫生~你有抽過血嗎?
 醫生:誰快來救救我啊~!!
 雙子:喂喂!醫生…我還沒說完啊。
 『作:我也是緊張到亂問一通…』



巨蟹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巨蟹:嗚嗚…媽媽…抽血好像很恐怖耶…嗚嗚…人家不要啦!!(黏著媽媽)
 巨蟹的老媽:喔喔~好~別哭喔!那個…醫生啊,能不能換別的治療方式啊…
 醫生:這…  (困擾中…)
 『作:有時想想我媽也這麼好就好了~』



獅子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獅子:!!…本大爺(小姐)要抽血?我是不是生了什麼怪病?啊?醫生你最好給我說清楚,不然到時候我掛了第一個一定找你!!
 醫生:不…不是…客人您別激動啊…我們只是要檢查血液抹片啊…(嚇呆)
 獅子:喔,早說嘛!~
 醫生:(汗… 差點沒命…)
 『作:囧~要是我也會嚇到飆汗!』



處女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處女:沒問題,不過我不知道你們這家醫院的針頭乾不乾淨,你們是用完就丟還是有消毒再繼續用呢?等等帶我去抽血室,我要親自檢驗針頭有沒有碰過有病的人的血液。
 醫生:這…別擔心~本院一律是針頭只用一次的,您大可別擔心了。(這傢伙的潔癖衛生也太猛了吧…?)
 『作:這只是自創啊~~~』



天枰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天枰:什麼?你是說那個有點粗的針頭要插到我的皮膚上?你是開玩笑的吧?!這樣會刺激到我的肌肉組織收縮和血液流動,如果刺不好血管阻塞瘀青怎麼辦?…醫生~你說啊!!?(開始說道理)
 醫生:…這這…這個…(為什麼最近病人的口才這麼好?)
 『作:有時候真的被震驚到~!』



天蠍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天蠍:……喔…好。(起初配合)
 (等待驗血報告出來)
 醫生:好~您的血液基本上沒問題…
 天蠍:嗯…(可惡…痛死了…我記住你了!)
 (過幾天的報紙:XX醫院的OOO醫生誤食標籤被掉包過的藥品死亡)
 天蠍:(笑)
 『作:我說了我說了~這只是自創啊!!看看就好…別追殺我啊~天蠍大大們。』
(阿魯的仙人耀:我沒這樣吧...= =居然殺了醫生.冤妄阿大人..想像宮地(SKY裡的天蠍)的話還真有可能喝喝)


射手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射手:……(馬上衝出醫院大門)
 醫生:喂喂!等等~別跑啊,保全!!快點抓住那個病人啊!
 射手:勒勒勒~抽血聽起來好像很痛,我才不要勒~來抓我呀!!(跑給醫生和保全追)
 『作:看他這個樣子似乎也好的差不多了吧…?』ㄚㄚ..小梓的反應也太可愛了吧..!



魔羯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魔羯:好,我知道了。
 (抽血報告出來之後)
 醫生:嗯…您的血液也是沒問題,麻煩請到隔壁藥房領藥,謝謝。
 藥房醫生:(前面廢話省略)…好,一共是1XXX元…
 魔羯:(媽呀!怎麼這麼貴啊?)←血和錢比起來似乎是錢重要



水瓶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水瓶:(為什麼一定要抽血?其它方式不行嗎?紅外線、量血壓、或者是X光…等等,我沒照過X光的說,其實很想試試看的呢~對了?如果抽血把針刺到動脈呢?會噴多高呀…老師說好像可以噴到幾公尺以上吧?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呵呵呵呵…)
 醫生:客人?客人?您還在嗎??
 『作:不瞞你說有時我也會這樣亂想~XD』



雙魚
 醫生:您的症狀…嗯…我們必須抽血檢查喔。
 雙魚:不要不要~我不要~~!!好像很痛,人家不要痛啦~嗚啊啊啊啊…
 醫生:這…好吧…我…找找看其他方式…(心軟到)
 雙魚:嗚嗚…嗯…(雙魚心中的OS:這招果然對誰都好用…)

作者在這裡喔!~http://tw.group.knowledge.yahoo.com/cosmic-asterism/article/view?aid=35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