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放寒假了!!平ㄖ在家無聊所以跑去租片了這次要談的是惡靈古堡4陰陽界

自從阿凡達出了3D之後連惡靈古堡也搞這招了!雖然3D是很立體但可是苦了戴眼鏡的人阿!

之前去看阿凡達整場都在ㄑㄧㄠˊ眼鏡!...@@(痛苦帶了兩副眼鏡..>,<)

惡靈古堡4.jpg 

影片一開始就好幾個愛麗絲(複製人)拿著槍狂掃敵人的畫面還有爆血的畫面

但是第四集好像沒有前面的精彩種覺得好像有稍微落掉的感覺!!(但自從看了惡靈古堡就變成忠實影迷了)

以後還是會看下去..

裡面的武打動作大部分都故意他放慢連跑步也超慢....= =老兄我快睡著了.不過增加了緊張感

.噢.沒速度感怎麼會有快感呢!我妹還說他是要我們看清楚他的動作才故意放慢的吧!!..不過這樣有點好笑

這一點讓我有些微失望了一下..不過大致上還可以阿1788724247.gif

女主角艾莉絲當然還是由蜜拉喬娃維琪擔任(惡靈古堡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呢!還有她超酷)

蜜拉喬娃維琪.jpg 

不過還有另一位她在第三集出現過那就是..克萊兒(她遭受到控制失去記憶了)

胸前還被裝了個莫名其妙的噁心物(看了就知道了)

克萊兒.jpg

話說這次槍用的很多喔..看愛麗絲盡情的打爆那些該死的殭屍吧! 說到殭屍我才想到1788724299.gif

這集裡面的殭屍好像有進化的樣子..嘴巴居然會像開花那樣打開..噁心.!(因為自己被殭屍嚇到了)殭屍狗更噁..

讓我想到刀鋒戰士裡面的殭屍..應該說是吸血鬼?!我還看到牠用嘴包住臉的畫面..

蜜拉喬娃維琪2.jpg 

還有意外的知道這次的男主角居然是..是..是...溫特沃斯米勒他飾演~克里斯(喔麥尬~有驚到是驚喜)

帥哥一枚~!!大陸網友稱他為米帥!!

等你很久了!!居然到中間才給我出來...登場的方式讓我笑了..看他一樣被關就讓我想起越獄風雲裡他

一整個想笑沒想到他挺幽默的..*U*他居然然是克萊兒的哥哥!!兄妹居然團聚了..(不過妹忘記.他了)

阿咧~你接那那副眼鏡幹嘛..你要拿來戴嗎?!.. 瞧他那副嚴肅的表情..(笑場)

克里斯.jpg

 最後倖存的三人..真的只剩這三人..還有那ㄍ黑人籃球巨星...他也超帥的拉最後居然還活著..

還以為他掛了說他對愛麗絲很好耶!~紳士一枚其他人跑的跑死的死..= =

各位準備去痛宰魔王吧..!

全員.jpg

話說..克萊兒還真有點像幕光之城裡面的那個貝拉從某個角度看的話超像的..= =?

該不會兩人有血緣關係..還是偶的錯覺..(抓抓頭)

這弱王快就被做掉了..這次多虧有克萊兒才能順利解決牠呢!不過一直有個疑問..

他一直套著布袋看得到嗎..我好像沒看到他的眼睛..還是在布袋上挖兩的= =不過這樣好像強盜犯(哈哈

魔王2.jpg 

榔頭是很威沒錯..只是笨的可以沒腦袋..

魔王.jpg 

這魔王一看到他還有那超快驚人的移動速度..有網友說他像是駭客任務裡面的..我第一眼看到也是這麼認為

對上兄妹兩人..(嘿!先丟眼鏡..問:丟眼鏡幹嘛耍帥..?!)看到他被兩兄妹連開好幾槍超帥ㄉ!

不過怎麼都是這兩位女主角在表現也讓米帥表現一下阿..!

 

    這集比起上一集還要來呢.的..怎說有點悶..前面艾莉絲一個人的時候..但看完整體感還可以..

這一集難得男主角沒掛點..值得開心ㄉ一件事..因為前面幾集男主角不是被抓去做實驗就是死了= =!(難過)

老天導演跟男主角們有仇喔..非得要他們慘死不可..希望我們的米帥能夠續第五集帥氣登場..期待唄~

 

不過預告片卻是非常精彩呢!!~艾利絲妳還是好帥阿..13179901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