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少看港片的..不過看到網路上對這部片的影評都還不錯於是就租來看了!!1317990093.gif

 

 故事中的主角狄仁傑受到天后武則天命令查辦焚屍案件..他的助手東來和靜兒則是在一旁協助他

  讓我感興趣的是..東來他的頭髮是白色的連皮膚和眉毛都是白色的被稱「勇者無畏」超史上最白的小白臉

之後我才發現原來他是得了白化症才會全身白從頭到腳都是白色... 1788724304.gif

一整個感覺很酷加上他的性格勇猛..一出場就很搶眼..眼神有些凶呃..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壞人呢!

他那時好時壞的性格簡直帥到翻了..他其實是個好人ㄋㄟ(雖然說這角色捏造出來的..但還是很喜歡)

東來-1.jpg 

瞧他修理人的樣子..挖...*U*威力十足

另一位就是靜兒啦!!她可是裡面唯一會武功的女人呢!感覺她跟狄仁傑老是曖昧不明的..= =看起來不太聰明呀..

 

 對武則天則是絕對的忠心..有如母女般的情感..她總是被那兩個男的耍得團團轉(指狄仁傑和東來)XD

她的穿著多變化有時穿著帥氣又有女性的柔美簡直微妙極了@@記得有一幕她和東來兩人在大鐘掉下來的時候

跌倒兩人還疊在一起那一刻我笑了許久阿!尤其是靜兒被壓在下面還叫了一聲而東來卻面無表情>\\\<

靜兒-1.jpg 

說到他們所用的武器也很巧妙也代表了他們三人的性格喔..!!狄仁傑的劍可以看出破點擊破武器

東來是雙斧可以當作暗器射出去(不過看起來很重)而靜兒是鞭繩(讓我想起錦衣衛裡面脫脫)

我超起歡看他們三人一起辦案一起合作殺敵那真是超酷的說!~我也擅自排名囉

聰明的排名..第一名當人是文武雙全的狄仁傑*U*再來東來是第二靜兒最後第三..= =

全員.jpg 

三人會在一起感覺上就像是注定似的~ 

 

然後武則天的眉毛....= =讓我一度看到她就想笑..要是真的笑了頭就不保了..>3<

 

感覺劇中的那尊佛像好壯觀那肯定花了不少金錢和時間打造而成的從裡面就可以看見導演的用心

讓人開了眼界呢..!@@(圖下是佛像內部)

 不過看到最後沒想到他居然是兇手..那臭小子早知道他是兇手早該叫東來折斷他的手

叫靜兒用繩鞭ㄌㄟ死他>O<讓他在那邊口吐白沫抽蓄著..哇哈哈..(我好邪惡)

(看了就知道我在說誰囉!)1788724247.gif

不過我倒覺得東來跟靜兒很配..ㄟ..不知道為甚麼雖然他們總是愛鬥嘴俗話說越吵感情越好嘛!

兩人蠻配的喔..我妹還說兩人挺像兄妹的..兩人都很殺阿..!!

靜兒and東來.jpg 

 

整部片特效方面也用了不少像是那頭會說人話的鹿和狄仁傑在和國師打鬥時的飛跳瞬移動作整體感

背景的營造很有氣氛還有服裝和人物造型都很獨特..不錯!唯一讓我覺得有一點遺憾的是..

東來和靜兒兩人居然死了..(居然..心痛死了..)我所希望的結局是三人都活著阿..這樣才有第二集

喔喔..第二集就是東來和靜兒的復活篇..*U*(開玩笑的啦..)...泣

為了彌補這個空洞我的幾個靜來的影音~讓大家過過乾癮~

靜來MV偌言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RBcB5rJ2_lM/

通天神探_靜來MV姻緣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WT1wRM2Oj9w/

 我想兩人應該也有那姻緣結為夫妻吧!其實東來是很關心靜兒的雖然嘴上不說

我還記的他們在鬼市和冒牌國師對打的時候..在一旁的老頭連人帶船翻了個360度(噗哈簡直快笑死)

老頭..你是想跑去哪壓..* *狄仁傑去把他給我抓回來!

東來-3.jpg 

總之很好看!一定要看喔..不看東來殺去你家找你喔..!XDDDDD...要是電視播了我肯定會再看一次

 *(影片)通天神探幕後花絮篇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