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爸媽一起回外婆家!~和外婆一起去看花燈原本是很期待的

(但是心裡又想中午看花燈適合嗎花燈不都是在晚上?中午我們先去吃大餐..

原本是要去一家叫青雄的海鮮店吃的..不料全部客滿..因為有三對新人結婚了!!都包店了1788724304.gif

(啥!本大爺的大餐...阿阿阿阿~飄走..不不不不不!!回音)搞啥結啥婚阿..

拆你招牌~(被踢出店外1788724290.gif 結果論落到去吃...路邊香腸...(哈沒有拉開玩笑的!!

去吃附近的另一家海鮮店..(難吃又貴!你給我記住(怒!碗盤又沒洗乾淨發霉了!!驚1788724304.gif

一進門就被香薰個半死!你當我佛祖阿!要拜也拿巧克力來!~(伸手

他們把神明放在門口邊祭拜!但是做生意門面還是給人一點好印象阿!若能改善會好一些

有一天會讓你連人帶店蒸發的!(微笑 ^ ^1788724299.gif

記得端魚出來的時候。。外婆說要幫我夾魚!居然把我的筷子放在桌上。。(阿阿殘念。。。

夾菜的地方。。阿阿親吻到桌子上了。。細菌入侵開始蔓延(當時我的臉整個黑掉。。1788724278.gif

飛衝的把筷子拿去廁所狂洗!緊接著踩到老妹的腳!~她慘叫了一聲我沒理她

(火山爆發是內心~外婆被我嚇個半死差點連假牙都抖了出來。。嚇到老人家了!!不好意思

總覺得跟老一輩的人吃飯總會有些衝突!像是吃菜要拿公筷。。筷子要保持乾淨掉在桌上的食物別再拿起來吃

這些她都犯了是習慣問題吧!~。。是很謝謝外婆的好意阿!下次我自己來就行不用麻煩您了!(汗

 

吃完後我們到花燈會場!剛從老爸的車出來就看到有電視明星在那裏唱歌。。不過已經結束了(衰

外婆一看到明星有如瞬間移動。。一下才沒注意已經跑到明星身邊(很好奇本人長什麼樣子!

兩隻眼睛一直盯著人家看。。= =!!我說外婆阿。。(無言她回到家還一直跟外公說呢

說她看到誰誰誰了。。都知道他們叫啥名子好雷害呀(好像是明日之星那一類的歌手!!

本來有電音三太子的表演的。。但是我們來的晚都已經表演完了!錯過了。。殘念

花燈也好少。。都很普通沒什麼別的。。我覺得藝閣會比較有趣。。怎麼說呢就是由真人下去扮演的

穿著古裝的衣裳然後在花燈車上擺動。。要是對著她拍手她還會丟糖果下來給你呢!~

請丟巧克力謝謝!我要明治ㄉ還有德福的也不錯!!請丟我 丟我1317990101.gif

他們明星的簽唱會我是沒啥興趣的。。近看她們只是他們比別人穿得更特別漂亮一點!有化妝這樣

只是天氣很熱。。要是滴汗妝花了可是會很夭壽恐怖的

其實跟一般人沒啥兩樣。。我是呆站在遠方看著那群人一窩蜂的圍繞著那些明星!!(沒動力四處亂看

但是。。如果是鄧超來了。不用說我一定衝第一個死也要看他本人一眼!!頓時爆衝撞飛人群!1788724267.gif

像保齡球那樣全倒唄!大叫~狂叫~吼叫~隨便亂叫!!阿阿鄧超你好帥!!有瘋子阿!。。

 

因為很熱加上人又多。。我們像是擠沙丁魚一樣。。看著搖頭晃腦的人頭。人也跟著昏了起來。。

又放了一堆鞭炮。。炸呀炸的。(躁)挖呀~天空有小強在飛呀!!是綠色強哥被炸

我們只在那逗留了一會。。越過砲戰戰場。。到了另一邊也有花燈但是因為外婆關節疏鬆。。

我怕她滾下樓梯!~爬樓梯對他來說是不可能的任務所以那邊我們就沒下去逛了。。(又是殘念阿。。

之後我們。。提著戰利品。。帶著殘念送外婆回家。。。1788724283.gif

 

插播狀況百出了老爸~!!!

回家的時候老爸在路邊攤買了apple!~滿足的很。。

接著去加油站加油的時候居然發現錢包不見了。。他都已經開到加油站服務生準備幫他開油箱

居然頓時把車移開。。讓那個服務生一臉茫然手還沒碰到油箱先被嚇到。。(我也嚇到!

(傻眼他可能心想:你要把車開去哪阿加油在這邊阿!!然後爸下車在自己身上來回摸了摸。。(別想歪

說找不到皮夾。。我媽頓時領汗直流兩人就在服務生面前開火互罵?!

在那兒大吼大叫一邊加油一邊罵。。我咧隱約還看到那服務生的再加油的時候手抖了一下。。

該不會是被叫罵聲嚇了一跳吧!= =天阿真的好臉丟。。(遮。。讓我死吧1788724278.gif

本來還以為是放在那個水果攤準備開車回去找結果在路上他突然想到!

我爸:{阿!我想起來了。。我從皮夾中抽了幾千塊起來之後把皮夾留在家了!}引起眾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