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裴東來能夠決定開拍..><導演說裴東來有很多的故事..

我很期待也興奮的畫了一張Q版的小裴東來..我是有照著裴東來身上的東西稍微簡單的畫了一下

獻醜了..有請大家多多指教一下囉!(好久沒在畫圖了)

獻給鄧超..^ ^!!這是一點鼓勵!!你飆演技我飆畫技!加油啦超哥~

裴東來.jpg 

 

在一張遠照  0.0

自己最近在電視上有看到狄仁傑耶..是在台視播出的= =(別太高興是舊的)

片名叫做神斷狄仁傑 !是一位老頭子演的我媽看到說:狄仁傑不是應該長得像劉德華那樣

是位帥哥嗎..?怎麼是一個又胖又老的老頭?!~直接命中人家要害~我:(無言...)

當下我有在想要是裴東來也能拍個電視劇那一肯定很精彩!!人又帥又勇猛..

是先有了神斷狄仁傑再來才有電影通天神探!!前一陣子在賣場就看過有在賣了..不過我想大概很少人知道吧!

畢竟大家比較會去注意西洋片我是很推薦這部的很少有演員能夠讓我迷上還迷那麼久的(指鄧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