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0日

白羊座:揉揉被撞痛的腦門,緊接著對電線杆一頓海扁,然後滿意的拍拍手走人,嘿嘿,敢撞我,
我讓你比我還慘!(拜託~~電線杆也會痛的嗎??-_-#)
 
我:哈哈 這反應挺好笑的!不過我爸好像有一次他去撞到抽油煙機!一搓頭髮還黏在上面 呢 噗哈哈~

金牛座:無奈的歎到:"哎...為什麼撞到的不是人,是電線杆呢??撞到人的話不但不會痛,
還能敲詐他一筆精神損失費,值啊!"(天啊。。。無言以對了。。。)


雙子座:機靈的雙子一般是不會撞到電線杆的,就算不小心撞上了,
他們也會想著"撞到電線杆也許是好事呢!\";以樂觀的態度一帶而過。(值得學習哦!!)
我:上次我朋友邊走邊吃一邊和對面的教官打招呼然後直接撞上欄杆旁的緩降機..就她整隻卡在那裡動彈不得
那畫面實在有夠爆笑的...哈哈哈..我們都走一段路了才發現她還留在原地!~啊哈

巨蟹座:關心他人的巨蟹,自己撞了電線杆,痛過了就算了;但是他一定不希望有其他人受害,
或許會在電線杆上貼個大標誌,以後別人就會注意啦!(愛心天使哦!)


獅子座:"切~想我堂堂獅子座,怎麼會和你電線杆一般見識!?原諒原諒了~~";
永遠一身傲氣的獅子,連對待電線杆都是這個樣子,厲害!(真是連電線杆都服了他。。。)
哈哈 ..我妹呢她會痛哭吧我覺得 噗噗不小說出來了 讓她知道我然我可慘了 哈哈 !~


處女座:總是過於多慮的處女座,撞一下電線杆,多痛倒是另說,這時他興許在擔心\"哎呀,
不知道我家的電視還能不能看了!!"(誇張了點哈。。。但是有這個趨勢哦!)


天秤座: "嗚嗚。。。我好可憐呀!!頭上撞出大包的話會好難看的呀!!不行~我要趕快回家上藥才行!
"愛美的秤子首先想到的永遠是他的容顏。(不愧是第一愛美。。。)
我:真是受不了了...= = .我朋友也沒那麼誇張呀!~

天蠍座:都說天蠍最陰險,其實有的時候他們滿開脫的,至少不會跟一個沒有生命的電線杆過不去,
不是他們不怕痛,只是覺得沒什麼意義而已。(哈。。。酷吧?)
我:耶~我的反應竟然這麼無趣..好改天也來撞一下看看我是不是真的他說的這樣!~實驗室很重要的喔!無聊~
射手座:對於頑皮的射手來說,磕磕碰碰是家常便飯,根本不足為奇的;撞了電線杆他們也只會甩甩頭,
嘟囔一句"哎~常有的事兒!"。(夠乾脆,不愧是射手哦!!) 佩服佩服


摩羯座:視面子為心肝寶貝的摩羯,撞了電線杆都來不及顧慮疼或不疼,趕快看看旁邊有沒有人見到,
外加以最快的速度溜之大吉啦!!(嘿嘿。。。面子重要哈?)


水瓶座:"為什麼會有電線杆呢?撞到電線杆頭上為什麼會起包呢?起了包為什麼會痛呢?"
一連串的疑問早就夠讓他忘記了疼痛。(說瓶的好奇心可以殺死貓,真是一點也不錯哦!)
痛都來不及了居然還有心情想這些啊!..佩服

雙魚座:"啊??什麼?該起床了嗎??叫人起床不用這麼狠吧。。。"抬起頭來才發現,
原來是撞到電線杆了呀。。。(能把夢想與現實混為一談的,大概就只有雙魚了。。。)
我:哇哈~
 
 
 
意外找到這篇挺有趣的文章..所以就貼上來了!!哈哈 好玩好玩~ >\\\<給網址吧!
 
創作者介紹

一起到豐島冒險吧~~一同展開你的咎狗之旅~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