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完鄧超眼的張無忌後就中了無忌毒>< 現在又去找了他是演的少年包青天中了大包毒

有看了一小段感覺還不錯!~鄧超真的很會演演什麼就像時麼!偶像傻大包的形象超逗趣的

我爸媽也都超喜歡的..!!(爸媽因為受到我的影響)今天就談這個少包吧!~雖然這部已經蠻久以前了

但在開始之前呢先看聽一下他的片頭曲~很不錯喔很有中國風

 

        

喜歡嗎各位~

                          

耶~看看最左邊那一位是誰呀...他是小龍嗎?!長這麼大了還真是認不出來><..以前還是個武打小童星呢!

說明時間過得很快= = 不過這部重點啦..這三大男主角實在很帥..尤其是我最愛傻大包了..

一開始還疑惑這是包青天年輕的時候嗎..?這傻樣怎麼可能是天下第一聰明人呢..之後看了才知道

原來他是墜谷而失去記憶變得傻傻瓜瓜的..還和風月樓裡的姑娘們混在一塊而..過的挺快活的

不過風月樓裡的女人..實在很吵..打扮花花俏俏看了我頭昏眼花呀..噗嗤記得有一幕大包去挖彩蝶的墓

那些女人一看到屍骨就嚇的倒成一排時在是夠好笑的了 哈哈

 

 不過這事讓公孫和展昭知道了..可讓公孫難過了好一陣子!不過看公孫如此關心大包還挺令人感動的

展昭一出場也挺搶眼的不過那時卻沒認出他是小龍= =他們的第一宗密室殺人案就發生在風月樓裡

公孫不願看到包拯以這個模樣活下去於是強迫他破這次的案子想藉此激發他好讓他恢復記憶...

於是三人就開始一連串的調查活動來一一揭發案情囉!也有不少BL的場景萌啊...尤其是公孫受傷那段

還有展昭跟公孫的互動也都充滿了..B L喔啊阿..........我看乾脆不用女主角了就他們三人演三角戀好了

當然三個大男人中也少不了女主角小蠻

     

妳這傢伙果真野蠻到不行難怪叫小蠻一開始我還挺討厭她的因為..

她實在是..太..吵了!每次大包在在推理案情她就一直在旁邊煩他..真是令我火大你這姑娘話真多

去找你的龐統大人啦!~人家不是也對你挺好的...去嫁給他啊..你不是說過!~

不過她卻能帶給大包推案時的靈感..讓案情順利破案..這真是奇蹟中的奇蹟啊!可惜阿..她是個暴力女

居然在廚房對大包..施暴(雖然是大包不對)然後又踩死了一隻老鼠= =小鼠你真可憐

 

   

我說小蠻啊..快把妳的手拿開..別碰我們的大包..真是 !來啊!把這個人給我抓起來大刑伺候!(引用小裴的話)

每次只要遇到事情小蠻就會像麥芽糖一樣黏在大包身上去..喂大包可是公孫還有展昭的

就算死了也給我把屍體挖起來鞭屍!~比起小蠻裡頭也有一位可愛的女孩令我欣賞 妹妹

她天真無邪對大包很好在大包無助的時候都會鼓勵他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大包似乎也很喜歡她呃)

小蠻還很吃醋呢..= = 管你的..若水妹妹才是王道!~不過她的身分時在特別居然是天芒的...啊哈哈自己看就知

只可惜她最後死了..她死之前還對大包表白呢 說她很喜歡包大哥..很同情她(嗚~ 啊阿啊我也要哭了)

 

          

展昭呢跟龐統一樣都有著一身好功夫!右邊這位就是我們的龐統大人...一出場就很殺

嚇的耶律俊材(尿褲子)哈哈不過說到我們這位蠢材大人可是被大包整慘了..三次被大包摔破三瓶珍藏酒

看他氣炸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喜歡 太喜歡了...話說回來這位龐大人可是一位令人畏懼的野獸呢!

展昭之後也遇上他喜歡的女孩小狸雖然是個兩光的忍者= = 和展昭對戰時還喊救命

施忍術自己掉到水中..被火燒到屁股喊疼..= =真是..怎麼看都是個小孩子還真兩光

 

 哀呀~此時的公孫又在賣弄了...(大包又在想時麼..該不會是肉包?!展昭:又在賣弄了別說這是博學啊)

話說公孫在風月樓喜歡的木蘭..居然是個男人..每次這件事都會變成包拯和展昭談笑的話題..(爆出來了)

連包大娘也在取笑他實在有損公孫面子啊!不過後來還好他又遇上另一位與他興趣一同的女孩小風箏

但小風箏卻是個小偷..實在令公孫失望有文學才華卻用在不正當事上..因為一張咸卦開啟了他們之間的情感

我也喜歡看他們鬥嘴的場面因為小風箏老喜歡講粗話..(噗哈..)

 

總歸一句真的很好看..只事結局我覺得不夠完美!~大包你怎麼可以跟小蠻...你應該跟公孫才對

不過小蠻的真實身分居然是..(自己看到最後囉這是賣弄哈哈~)

我媽還說她看到他和小蠻抱在一起哭的時候感動到掉淚耶....那時候又放著那首歌..(挺哀傷的)

然後不知怎麼搞的又給我墜谷..然後又變成傻大包..+ +(傻大包回來了..不過小蠻也在..NO~

此歌為鄧超所唱的女生就不知了~鄧超唱得好認真放感情下去唱..很溫柔的

 http://mymedia.yam.com/m/3274294

鄧超-只要有你
       

歌詞在這裡~

只要有你
誰能告訴我有沒有這樣的筆
能畫出一雙雙不流淚的眼睛
留得住世上一縱即逝的光陰
不讓所有美麗從此也不再凋零

如果是這樣我可以安慰自己
再沒有你的夜裡能畫出一些光明
留得住快樂全部都送去給你
苦澀的味道變了甜蜜

從此也不用分開相愛的天和地
還能在同一天空月亮太陽再相遇
生命中只要有你
什麼都變了可以
讓所有流星隨時都相遇

從此在人世上面沒有無奈的分離
我不用睜著眼睛看你遠走的背影
沒有變壞的青春沒有失落的愛情
所有承諾永恆的象星星

也有影片喔!公孫跟小風箏 (鄧超-只要有你)

        


最左邊穿著黑衣的小女孩就是小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