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我們老師出的美術作業

要我們用代針筆畫出不同的線條效果..

比如斜線或者塗黑等..012.gif

 

先放這張好了(內有私心..嘿嘿猜猜看我畫的是誰..^ ^)

  用.JPG

哈哈猜出來了嗎..?

是克勞德..^ ^他就是做那左邊的那位..克先生啦...^ ^

不知道種覺得我拍的都有一些暗..

這是影印的版本

我的原稿在老師那邊..老師還特地去影印給我們班上想要我畫得圖的同學..

老師有收錢喔..一張賣10元..當班費...(我有些傻眼..居然一堆人舉手要..也有些感動啦..)

我的夜空就是用斜線來表示

而天空中的那個騎著掃把的女巫我則是用剪影的方式呈現(老師說我女巫應該畫小一點才有空間感..恩!)

畢竟主角是坐在那邊喝茶的兩人..

DSCI0958.JPG 

克先生在和誰一起喝茶呢..

是蒂法呢..還是另有其人...^ ^?

DSCI09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