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網路上別人畫的電腦上色覺得很心動顏色都上的超好的...而且企鵝(我同學)也在畫阿..不可以輸

而且現在漫畫家上色也都漸漸改採用電腦上色了像是酒井真由老師畫的MoMo這部作品改採用電繪

畫起來真的很有feel喔!貼幾張給大家看~酒井真由2.jpg  

或者是遠山繪麻老師所畫的也是!!遠山麻繪1.jpg

老師們都超厲害的好羨慕...1317990119.gif

於是...畫了這一張..決定上色看看..0.0...挑戰一下..我也要學電繪(用滑鼠也可以畫阿..熱血沸騰了..)

我先用鉛筆畫完草稿之後在用代針筆上黑線然後直接掃描到電腦上

電繪上色強的人也可以把我的圖拿去上色看看歡迎盜圖(目前電腦上色還是個菜鳥各位多多指教一下)

我很想看看各位將此圖上色之後的樣子...(如果有人願意畫的話)

上色很麻煩說真的沒有繪圖板接用滑鼠畫...等上完色在貼上來...快要聖誕節了耶...來畫一張聖誕圖吧!!

我是自學的從網路上找到幾個不錯的教學網站貼上來給大家分享1317990125.gif

 

 

 

我的第一張電繪圖(先貼上色前的樣子)1788724238.gif

這張是用沾水筆畫完然後再掃到電腦的(那是漫畫故事中的一格我拿來練習用)

 

搞笑日記漫0002.jpg

 

這張圖我畫蠻久的因為是用滑鼠很難控制..一直滑手(煩!最後眼睛草草給他畫完 )

獻醜了~ 祝~各位聖誕節快樂喔~! "生蛋"快樂qoo.gif

彩稿.jpg 

 

以下此張還未上色..(努力生出彩稿...我要去生蛋囉!~)

小女孩.jpg 

日本漫畫家都好厲害...= = (跟他們距離好遙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