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個"魔鬼"愛上"天使"的故事。 ... 最終,她走進了孟皓的辦公室。 孟皓爽快地支付了三拾萬,

但條件是要林雨馨"做他一年的情人或妻子",出乎意料,林雨馨選擇了後者. ...

              

          

之前這部片名被說太老土了不過我覺得這倒也無妨好看就行雖說我也有這種感覺..

片場一開始就是主角孟皓的車被女主角雨馨刮傷了賤兔跳舞  雨馨則留了一封紙條給告訴他!~

孟浩大概就是那時候對她產生興趣...然而孟皓的弟弟帶同學回家讓他們再次相遇~這就是緣分

算是一見鍾情吧.!又因為孟皓的媽媽老是替孟皓舉行結婚總動員..然而都被孟皓給搞砸了!(搞砸21次)

(不把女人放在眼裡的孟皓)直到他遇見了林雨馨而喜歡上她!對她展開追求...

       

但是不巧是雨馨早就有男朋友郝良他們的感情很好..那時候看到那裏就覺得奇怪了人家跟男友那麼好

孟皓怎麼有機會跟雨馨呢?~而且每次孟皓想找機會約她出來都被雨馨給拒絕了!用男友為藉口= =

兩人十分幸福的...直到郝良被火燒傷...

                               

因為郝良傷的很嚴重隨時都有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必須及時治療但因為醫療費時在龐大雨馨籌不出錢

(有三十萬)在走頭無路的情況下她只能去求孟皓了...賤兔健行  

 孟皓是爽快的答應借她三十萬但是有條件..她必須答應一個條件一個是當情人另一個是結婚

出乎預料語馨選擇第二..這也是改變她一生的開始~其實孟皓人不錯長得也帥又有一番大事業...

也很孝順幾乎是完美跟郝良比起來可說是天差地遠..而且雨馨的媽媽也十分喜歡孟皓對郝良則是反感!~

        

 郝良是救回來了..因為答應孟皓不在和郝良見面..又因為擔心他而偷跑去醫院找他..於是孟皓知道便把郝良

轉院到上海..= =1788724247.gif  結婚那天郝良突然出現!他得知雨馨要結婚了不敢相信..但是雨馨已經和孟皓

    

 

立下了契約..她忍痛對他說出無情的話:我是真心愛他的(指孟皓)你快走吧..別影響我的婚禮!~

郝良聽到從雨馨口中說出的那些話..心如刀割..不相信眼晴的事實..並且和孟皓發生爭執和拉扯

郝良憤怒:她不可以嫁給你!~(沒用了這是挽回不了什麼的)反而被孟皓抓去撞樹= =(猛)孟皓的表情挺可愛的

      

 

 婚後雨馨開始變的不愛說話笑容也沒有..孟皓對雨馨則是愛護可加即使她耍脾氣不領情對他不理不睬

他仍很耐性依然對她十分溫柔對她展露笑容!

雨馨已經嫁給了孟皓卻又想著別的男人(郝良)留著他的照片..不料卻被孟皓發現了他對此事十分在意

也很生氣..那幕他和雨馨發生爭執把她推倒在床(哇..那幕看了臉都熱了起來了~)又抓住她把她壓在床上

好像孟皓一生氣老把雨馨壓住固定..吵架發是挺另類的..哈雖說兩人常有吵架但孟皓卻從來也沒有

打過雨馨..只是一生氣說出比較難聽的話而已..

      

 

再次停住一下看個影片~音樂有點哀傷..挺不錯的(我很喜歡)

           

 

雨馨和孟皓相處了一段時間..發現孟皓的好.對他也漸漸展開心胸有笑容..但是郝良因為雨馨的離開感到十分傷心

 心中因此產生了扭曲又時常打電話給她..讓雨馨又想起了她和郝良的那一段日子..

真沒想到郝良居然是這種人..居然做那種喪盡天良的事..居然打電話將雨馨誘騙到他家..在茶裡下藥迷昏她

然後再藉機對她做出那種事.(不說你也知)又給她拍了裸照><這王八蛋啊..太可惡了.!

孟皓知道這件事之後非常生氣..也知道郝良的目的就是他..於是事先設下了埋伏等著他!(孟皓可是大惡魔呀)

      

 

這場戰孟皓可是毫不費九牛二虎之力就打贏了!~就像是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那樣!..

面對皓孟郝良根本不是他的對手..跟一個惡魔談條件就是去送死..孟皓也夠狠的..不過看他對付郝良

實在精彩..劇中的經典阿..心裡也比較平衡一些..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

郝良輸了最後他知道雨馨會嫁給孟皓的真相之後..十分後悔..於是在孟皓公司前撞車自殺了

 

  

 

其實在雨馨去郝良他家遇害之前就已經懷上了孟皓的孩子..但因為郝良的死..雨馨決定離開..

孟皓不想讓她離開.拉拉扯扯之中雨馨因為過度反抗自己一不小心失足從樓梯上摔下來

孩子沒了..在那之後孟皓得知事情的真相後十分後悔但雨馨仍然堅持要走跟他離了婚!~

那時看到孟皓在後面追著她..(讓我想起郝良也是這樣)雨馨在車內抱著那盆花在車內痛哭(0.0感動)

表示她還愛著孟皓..回娘家後..雨馨把整件事都告訴了媽媽..她媽知道後非常生氣...

一時氣憤衝動的把她趕出家門..風大雨大的夜晚雨馨哭著走出家門抱著那盆花去她好友家借住一宿

 

雨馨離開的那段時間..她的家人非常擔心她媽媽每天都過得不快樂..也很後悔自己將女兒趕出家門..

而孟皓每天都想著雨馨想找到她..夜裡他一個人回桃花園(雨馨和孟皓兩人之前住的房子)望著雨心的照片

獨自一人流淚..(到時我又想哭了><)雨馨在朋友的幫助下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房子有了自己的一份工作

隨之愛情也跟著上門...一位律師正努力想追求她每天給她送花..但是呢雨馨連孟皓送她的手機都丟了

何況是一束花..她看也不看就往垃圾桶裡丟

             

(不接受他的感情)~這說明孟皓在她心中還留有重要地位 

孟皓那邊他媽媽又開始在幫他找女孩子相親..好死不死也是位律師..條件也不錯(只不過心機重了點)

她對孟皓一見鍾情..開始對他展開熱烈的追求..(首先就是從他媽媽那邊下手是吧!)想盡辦法討好孟媽

好讓孟媽來逼孟皓娶她?!~你這不要臉的女人..死纒爛打也不會得逞的其實相親那天孟皓就已經和那位律師

說得很清楚了他愛的人是雨馨他會想辦法找到她的..我對妳沒有感覺..那位律師也看見了孟皓房間的那張婚紗照

但是那位律師卻不放棄..仍對他(孟皓)展開追求..雨馨和孟皓兩人經過幾番折磨之後..又在一次的聚餐中相遇..

這讓我想起孟皓之前說過的一句經典名言:缘份总会出其不意的出现,它到来的时候,不会预先通知任何人。

 

           

 

因為那段緣份讓他們相遇..又在如此巧妙的情況下認識~孟皓對雨馨一見鍾情對她的愛卻始終都沒有變過

就算雨馨走了他也要找到她..對她如此痴情..一直想著她即使他的母親要他另尋新歡..

       他卻依然只愛她如果我是雨馨會是多麼捨不得離開孟皓啊..讓他尋得那麼痛苦會心疼的!~

結局實在悲..還有他在劇中對雨馨說過那一句:我愛妳..至死不渝(雨馨也該回句:我也愛你)

我妹啊看到最後哭得唏哩嘩啦..孟皓的愛情果真艱難..(這張還令人真不好意思啊..)

       

           

本人覺得此劇比幕光之城精彩..故事有比較多的曲折能讓觀眾彷彿是劇中的男女主角們..為他們的愛情擔憂..

一起和他們體會愛情的酸甜苦辣..是值得一看再看的戲(我都看了三遍了)小心一但陷入將無法自拔呀!~

注:此結局為悲劇但是後來才改成圓滿大團圓要選擇看一種版本請慎重挑選.......!

 

看一段預告吧!~這段連外國人都說讚!....0.0

         

    

各位看看這個網路上網友之前有做了一個他說看起來像是遊戲畫面中兩人的實力對決~              

網友對於孟皓與郝良的分析結果   

攻擊力 防禦力
孟皓
郝良

                                                                                                                 

最近幾天有個想法..因為之前有一幕孟皓托著雨馨的下巴那一幕..我媽就一直用我下巴.= =

結果我就有個靈感剛好園遊會快到了..漫畫社要展作品(牛皮紙袋!~)

 

 

用掃描上來的..(挺喜歡孟皓的>\\\<他好帥帥呆了!~漫畫版的艱難愛情喔0.0)

 

                   

這位當然就是雨馨囉她是天使!~

 

                   

這是過於年輕的孟皓..= =這是漫畫版的嘛!~

今天我同學看了我畫得這一張圖要我再加些顏色..才會是整體於是阿布和米粒兩人幫我改上了顏色(用麥克筆)

改成這樣妹說衣服很有質感呢~還真是多謝各位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