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事無聊閒著畫的!!

        因為沒有事先構圖的關係所以只是畫的一個人頭..= = 1788724304.gif  

     這是我最新畫的漫畫裡的男主角.但是呢只是草圖而已女主角等我畫完在貼上來給大家看

       繪圖板對於繪畫畫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我是用Painter畫的選用裡面的筆刷

        亞加-電繪筆稿.jpg  

            請原諒我還沒抓到感覺..而且我也是畫出他最原始的樣子往後他會有更多的變化

            我畫的故事是類似驅魔師那一類的!!我還在設計他的衣服>\\<

               他的名子叫做:席克爾*亞加!!至於女主角往後才會出現所以可以晚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