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找到一些關於閃電十一人的測驗啦!~各位閃電迷注意啦..!!快來玩玩吧!!

第一站測驗

閃電十一人誰愛你?!(你希望誰愛你呢看看你喜歡的角色有沒有上榜吧!!)

以我來說用我的真實姓名測出來的結果是...

吳岱頴的 閃電十一人誰愛你 :

  • 綱海:39.84%雖然你很熱血但..我只對吹雪有感覺對不起... 
  • 敦也:26.98%傷腦押~不好意思說>\\\<
  • 士郎:14.96%哇啊 啊..鼻血
  • 立向居:9.62%你跟綱海比較配說><
  • 風丸:4.90%圓堂會比我更適合你說(我喜歡BL)
  • 加賽爾:3.69%你是潘恩的..雖然我也很喜歡..但有吹雪了說..!!

 

哇喔喔好讚喔喔..我最愛的吹雪上榜啦..吹雪兄弟18.jpg好開心呀..)

 

 

然後再用錯號...結果是..(唉呀真不好意思說~ 士郎和敦也又上榜了..>\\\<這次有潘恩耶..!!)

小呆的 閃電十一人誰愛你 :

  • 敦也:41.24%太感動了..說不出話!!
  • 綱海:36.15%去跟海神衝浪吧!!!~
  • 士郎:12.53%士朗好棒~~>\\\<
  • 守:4.35%圓堂好呀..熱血跟我一樣的說...^ ^
  • 立向居:2.86%
  • 潘恩:2.16%潘恩去找你的加賽爾吧他在對岸等你喔... 
  • 一之瀨:0.71%莉香我可不敢跟妳搶喔!!~

                    看一下分析圖吧~         加塞爾.jpg

 

(第二站)誰是認你宰割的召使?下場如何?!(誰會成為我的獵物呢呵呵呵呵邪笑)

我測出來的結果是...

吳岱頴的 閃電十一人 誰是任你宰割的召使?下場如何? :

  • 南雲,被你穿上水手服:49.47%啊咧..我不是故意的..
  • 圓堂,被你抓去踼足球:41.94%給我過來踢球你最喜歡不是嗎?
  • 綠川,被你穿上女生的泳裝:4.90%乖乖站在那裏讓我拍一張
  • 基山,被你撲倒在地(喂!!!):3.69%我才不會那麼做..= =\\\

                   閃電女僕裝.jpg

小呆的 閃電十一人 誰是任你宰割的召使?下場如何? :

  • 綠川,被你穿上女生的泳裝:44.10%
  • 涼野,被你穿上女僕裝:40.50%一定很蒙 !!冷酷的寒冰>\\\\<
  • 南雲,被你穿上水手服:14.69%
  • 士郎,被你扮成北極熊(喂!!!):0.71%啊啊那樣很可愛耶..這是一定要穿的~吹雪敦也.jpg

閃電十一人(適女用)撲倒前和撲倒後會說什麼?!

吳岱頴的 閃電十一人,(女用)有撲倒前,撲倒後,會說什麼~ :

  • 成份九撲倒前\"亞風爐:[我這位神要撲倒妳,妳因該感到欣慰!~]測試人:[為啥?]撲倒後\"亞風爐:[......我撲倒妳,妳因該感到欣!]測試人:[你要說幾次阿!]:47.26%
  • 成份一撲倒前\"圓堂:[足球足球足球足球足球足球...(拼命念)]測試人:[啥?]撲倒後\"圓堂:[(哭著)足球!~給我足球啦!~]測試人:[那妳就不要撲倒我嘛!]:26.98%
  • 成份七撲倒前\"綠川(因為沒什麼話好說所以就直接撲倒了~)撲倒後\"綠川:[我愛你!(然後親下去)]測試人(臉紅~):14.96%
  • 成份八撲倒前(也沒有撲倒後)\"浩人:[圓堂圓堂圓堂圓堂圓堂!]測試人:[BL!(把他踹開):4.90%
  • 成份四撲倒前\"吹雪:[我好想撲倒妳喔~(很曖昧的聲音)]測試人想:[哎啞~,真不好意思ㄟ~(又想者:好阿!你就撲倒吧!)]撲倒後\"吹雪:[好舒服~]測試人想:[有點變態ㄟ~]:3.69%
  • 成份六撲倒前(沒有撲倒後~)\"南雲:[涼野涼野涼野涼野涼野涼野]測試人:[你吵死了!我踹!(南雲飛走了~)]:2.20%

撲倒撲倒~吹雪敦也7.jpg

小呆的 閃電十一人,(女用)有撲倒前,撲倒後,會說什麼~ :

  • 成份四撲倒前\"吹雪:[我好想撲倒妳喔~(很曖昧的聲音)]測試人想:[哎啞~,真不好意思ㄟ~(又想者:好阿!你就撲倒吧!)]撲倒後\"吹雪:[好舒服~]測試人想:[有點變態ㄟ~]:46.29%
  • 成份一撲倒前\"圓堂:[足球足球足球足球足球足球...(拼命念)]測試人:[啥?]撲倒後\"圓堂:[(哭著)足球!~給我足球啦!~]測試人:[那妳就不要撲倒我嘛!]:37.34%
  • 成份三撲倒前\"鬼道:[我想撲倒春奈,懶的撲倒妳]測試人:[妹控一族!]撲倒後\"鬼道:[但我還是要撲倒妳~]測試人:[怪咖!!]:11.34%
  • 成份七撲倒前\"綠川(因為沒什麼話好說所以就直接撲倒了~)撲倒後\"綠川:[我愛你!(然後親下去)]測試人(臉紅~):5.03%員堂撲倒.jpg

 閃電十一人之FIDIO親你的第一個反應(限女)

吳岱頴的 閃電十一人之FIDIO親你的第一反應(限女) :

  • 成份五:(臉紅+跑走了:64.62%耀:唉呀真不好意思說...>\\\<
  • 成份二:FIDIO......你...(臉紅:14.96%耀:驚訝...也許這會是我的第一個反應...很誇張的回應!!
  • 成份八:(測試人生氣地跑掉了:14.53%耀:我不會生氣的!!人品好的說~
  • 成份六:你在幹甚麼!!!(臉紅並推開FIDIO:3.69%
  • 成份三:.......(測試人被嚇呆了:2.20%呆掉..尷尬...

        義大利.jpg

你們這群變態想對正太做什麼?!!~(給我住手..別亂摸!!)

接下來就精彩了!!!喔喔妳會被閃電十一人裡的誰告白呢?!(限女 )

吳岱頴的 妳會被閃電裡的誰告白(限女) :

  • 亞風爐:你是被神選上的女孩!我愛你!(我可能會答應喲!):37.64%耀:開什麼玩笑..我不是女神啊啊啊(苦笑)
  • 吹雪敦也:雖然我愛我哥但比不上我愛你!!(這時士郎就要哭ㄌ!):26.98%耀:(謝謝你可愛的敦也弟>\\\<)
  • 鬼道:我愛你!比春奈還愛(= 0 =):14.96%耀:有戀妹控..!!!你不是比較愛你的企鵝ㄇ企鵝控!!..
  • 吹雪士郎:我比愛我弟還要愛你!(啥!敦也!= 3 =):9.62%耀:哇啊..!士郎...這..我好開心說..會被吹雪迷K死
  • 立向居:我...我...我我..我愛...愛.愛...你你..你(有必要結巴成這樣嗎?):4.90%去愛你的向日葵= 3 =
  • 豪炎寺:我愛夕香但我更愛你!(哼!大妹控):3.69%耀:我被火灼傷了...0.0
  • 南雲晴矢(潘恩):我們一起奔向那火辣辣的夕陽吧!(為啥ㄋ?會被燒死吧):2.20%耀:免了..我會被阿玉K死

注:阿玉是我的同學她超喜歡潘恩的跟他搶肯定沒好事..

 

小呆的 妳會被閃電裡的誰告白(限女) :

  • 吹雪敦也:雖然我愛我哥但比不上我愛你!!(這時士郎就要哭ㄌ!):41.24%
  • 南雲晴矢(潘恩):我們一起奔向那火辣辣的夕陽吧!(為啥ㄋ?會被燒死吧):36.15%
  • 元堂守:我愛妳就跟愛足球一樣愛(那到底是愛足球還是愛我呀!!):12.53%耀:你這足球笨蛋..><
  • 染岡:我...愛妳比愛豪炎寺還愛!!(啥!豪炎寺!?你是BL嗎?!?):4.35%耀:啊啊啊.我不要染岡走開~
  • 吹雪士郎:我比愛我弟還要愛你!(啥!敦也!= 3 =):2.86%
  • 涼野風介(加賽爾):我們一起喝思樂冰吧!(好呀!!不過你要請我!):2.16%耀:一起被冰凍吧!!>0<
  • 基山浩人(古蘭):我願意放棄圓堂來愛你!(好像很不情願喔!):0.71%耀:我不要..

 

        閃電十一人22.jpg  

各位也可以跟我分享你的感想喔!!此測驗我是在這位大大那裡挖到的寶!~

進去看看吧^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