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太陽在天蠍月亮在巨蟹

    亮落在巨蟹對天蠍座而言是個好位置因為天蠍和巨蟹都是水象星座

這表示他們比別人更重感情比一般人更有同情心及感應能力

因此可以帶給他們比較豐富敏感的人生!~由於日月吉相的緣故會把痛苦慢慢地用智慧去轉化

快樂的感受能力逐漸增強排除痛苦的能力也比較強..經過此階段天蠍座在晚年可以過比較快樂的生活

因為他們有足夠的智慧去對付內在的騷動及不安同時可以對外發揮他們母性及感性的一面

 

    月亮在巨蟹是個好位置有口福.有持家能力..!~若為女生是一位賢妻良母(謝謝就是在說我..噗噗 >3<)

能為家庭生活增添色彩..若相為組合很好時他們可以家族的重心人物比方家族聚會時就少不了他

太陽天蠍月亮在巨蟹的人感情豐富這可能是他們的優點也可能是他們的缺點

如何修正缺點是他們人生中重要課題..比方說多愁善感要用對地方..

不要讓自己的情緒陷入谷底生活才能輕鬆自在些..~(對我來說很難呀...)>\\\<

 

我的上升在射手座(其實是希望當射手不過在上升也能過過乾癮也不錯)

上升:肩膀寬#個子高大#外型亮眼#擅長運動

太陽:大腿較粗#喜歡小動物#樂觀#喜歡送人禮物

人格特質:真城熱心我行我素一族

  上升星座在射手的命格是屬於"變動宮"型..這代表他們的一些行為,表現絕對"經常改變"

不過他們變得最"我行我素"的一群上升星座在射手座的人個性一向樂觀..積極進取

這是他們的正面特色;有正面當然就有負面他們的負面特質就是凡事非常衝動一想到就要馬上執行

很少有具體方案或考慮後果..所以常成了讓人頭痛的對象..(我也是討厭自己這樣事後才後悔..= =淚)

即使如此上升星座在射手的人還是容易讓人產生好感與信任

因為他們天性對人不設防既大方又慷慨而且真誠熱心.不做作這些都是他們令人喜愛的"因素"

想當然爾他們的異性緣也相當不錯!!( 呵呵~>3<)

給人的第一印象:有著像外國人般明朗的笑臉!(0.0有ㄇ..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

  上升星座相當程度展現了一個人的外表特質,所以上升星座在射手的人大多有明朗的笑臉

五官相當討喜(= =?是好笑嗎?)有點像外國人有著翹翹的鼻子及濃密的頭髮(疑問..我頭髮沒有濃密)

體型不見得壯碩卻給人壯碩的感覺因為他們肩膀通常很寬即使女生也一樣

所以高度適中的話會是相當好的衣架子只要穿著簡單大方的服飾看起來就十分有魅力

射手座掌管人體大腿的部位..所以他們的腿部也特別發達若常運動(他們對運動有特別的喜愛與天分)

體態可是頗有線條美的呢!但是!~若缺乏運動腿部的發達則會變成羅蔔腿

   他們的眼神也是很好辨認的重點充滿好奇.躍躍欲試完全不害羞..而且典型上升射手的人真的頗為我行我素

他們喜歡你就會直接盯著你一點也不做作這也是事他們一下子就和大家打成一片的秘訣喔!

 

   太陽天蠍座金星天秤座

  太陽在天蠍座金星在天秤座是個很好的組合他們特別友善又會主動去跟人交往"為別人著想

有時候真看不出來他們是天蠍座(謝謝我朋友也都是這麼說)他們比一般的天蠍座多了一些交際手腕

更多了一些自信及社交能力等於是在為天蠍座的能力加分0.0!~

  其實這是一個以氣質取勝的組合他們的外表還算可以或許並不是特別好看..可是天蠍座天生的魅力

加上金星在天秤座桃花運就會相當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