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321.jpg    

    這..真是....夠了!!~(之前我還沒看到第六集時去查網路時看到Cass穿著一件黑色西裝)

         剛開始我是...超興奮得沒錯...因為卡斯換衣服了難免好奇所以去看了!!

         結果看到網友說什麼呆呆天使是大魔王?!~起初我聽不太懂他的意思

         我不以為然..因為他穿這樣實在太萌了..可是沒有皮帶就不能給山姆和鮊比咬了

                                   

                                       欣賞一下呆呆天使的英姿

 

            

                                       http://youtu.be/zCAnHX82Jxw

        

卡斯不在是天使而是上帝?!或是大魔王?!

         當我看完第六季的22集時..我完全不認識Cass了..!!痛心..!!變得陌生

         當他說出我不是天使是上帝!~我並不是你的家人(那番無情的話知道那不是卡斯)

         和第四季初次見到他時截然不同了..雖然他力量變得很強大但我卻不會高興

         從他的眼神裡我看不見真實的他了..我感覺的是無情和冷酷追求力量的渴望?!

         吸克勞利借你的靈魂~那些都是邪惡不純淨的東西啊..?!

            1812738288.jpg  

         當他彈指輕輕鬆鬆把拉法葉殺死(卡斯你用他害死你的方式殺他..這招夠狠)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嗎?!~我那時可真是嚇死了..還我善良的呆呆冏天使啊!

                  thumbCACMS3R5.jpg  

                                                 火圈審問!!

         Cass迷失了自我..為了達到目的就真得和惡魔克勞利合作!~為了翻倒拉法葉.?

         卡斯..難道就沒有別的辦法嗎..可以找狄恩和山姆幫忙阿..他們不是說過..(痛)

         你就是像是他們的家人朋友一樣有什麼煩惱可以說給他們聽阿..我相信你為他們

         拔刀相助那麼多次!他們會幫你的對吧?!狄恩?!~(疑..)1788724267.gif  

         卡斯你瞞狄恩好久..也瞞著我們觀眾啊?看看狄恩失望的表情..卡斯!~

    看著我們的眼睛告訴我..你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們的心...!!(熱淚盈眶..抽泣著)

                thumbCAYMJR93.jpg  

         看到他又露出無辜的表情又不忍心責備他了!~(轉向!!狄恩都是你啦~去安慰人家

                 被呆呆冏天使攻勢拉倒..(我投降了!)

         thumbCAV9PT03.jpg 

          雖然Cass也曾掙扎過.....但是也許是狄恩那番話

               傷害了卡斯..畢竟狄恩說得太過分了!~

          你們都有犯錯的權利~難到天使就不會犯錯嗎 ?

               拜託去救回迷失在黑暗中的小天使吧~

 

他的登場改變了局勢~Castiel

         還記得他把Dean地獄救出來狄恩身上還留有卡斯的手印(噗哧~笑)

         當山姆和鮊比看見狄恩又活蹦亂跳的出現在他們的面前時..你該瞧瞧他們驚訝的臉

         知道嗎..這樣的他就隱約在觀眾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了..這位配角似乎很搶戲呢!

         雖然他是奉上帝的命令來救狄恩!~狄恩就祥被拉上天堂一樣脫胎換骨的復活

         從第四季他現身開始從他和狄恩認識的過程..還有漸漸和Dean成為朋友的段時間!

             90e8950a4757533494ca6b45.jpg  

         逍遙在外的惡魔也該有人好好教教他們做人的道理了!~(神聖的天使們!~)

         天使軍隊的出現演變成是惡魔和天使的戰爭!~他們的等級高出惡魔許多這也是

                    惡魔懼怕他們的原因!~(黑眼小惡魔)

         之前在網路上收查得知的他們西方人不太喜歡被分級所以之前卡斯復活時

         他只說他被上帝升級並沒有說升到哪一個等級?留給觀眾自己想像吧!

  

         如果真的要比喻就拿軍人和暴民來說好了!!008.gif  

       1366_768_20091116111000501249.jpg  

 

天使就像是訓練有素的軍人:

         他們平均的能力都高出惡魔一倍以上所以惡魔才會說他們是末日(退避三舍)

         唯有這群對上帝絕對忠誠的戰士才能制止無理取鬧的暴民們(惡魔)!!

         他們奉承命令執行任務而卡斯就像是那可憐的小士兵對上級絕對服從

         天使這個生物就像是個迷..我對這確是很有興趣的!!~

惡魔就是暴民:

         就像是抓狂的瘋子吧!~個些危險分子總要有人來管管他們吧 !~

             a71aa5efd2113537fcfa3c6c.jpg    

他是獨一無二的:

         比起其他的天使這隻像樣多了對吧!~相信看過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對吧!!

         卡斯有著對父親(上帝)無比的忠誠但他也不是完全是沒有思考的人...

         他也質疑過上帝..也會困惑迷網..還疑過自己所做的一切對狄恩他給予諒解

         包容`鼓勵在他需要幫助時出手相救..對於父親他有著謙卑和虔誠所以他才會

              卡斯與狄恩1.jpg      

         有自責懷疑命令而又不去執行的矛盾的痛苦..而路西法的出現剛好跟他成一個對比

         他對人類充滿了不滿..毫無慈悲之心殘忍無情相對之下的卡斯上帝創造的人類

         充滿著好奇和呵護..這也是他和其他天使百般不一樣的地方!~

                    看看之後出現的天使!

         之前呆呆天使帶來的木腦瓜Uriel、還有和狄恩曖昧的Anna..還有風流加百利

            5847b849g633114e0f72d.jpg  

         卡司的天使朋友..跟路西法麥克以及邪惡的拉法葉!..一個比一個不像話

      老爸不在通通想造反啦!~家裡沒大人了嗎?!~

         那顆死木腦瓜在世界危急的時候背叛卡斯也背叛同伴!~你該跟路西法關在一起才是

       27f869603c78d767eaf8f82f.jpg  

         而安娜雖然跟狄恩感情不錯但並不代表她在觀眾的地位提升了!~看了5.6季就知

         而加百利一在的玩弄山姆和狄恩!~而且到最後才說出自己的身分!~

         性感醫生那是怎麼回事啊?還有砸蛋賽= =無言不過後來幾集我到還蠻喜歡他的!^^

          790fff1ffef4bb49314e1584.jpg  

         只是風流了些。。= =他會來也協助狄恩找到天啟4騎士的戒指

   將他那不像樣的弟弟路西法送回牢籠去!做得好哇沒白稱讚你

   話題轉回來。。穿著白色襯衫戴著鬆開的領帶以及棕色的大衣(被說成髒大衣)

   走路不慢不快神情有點像孩子般那樣炯炯有神的藍眼睛。都是吸引觀眾條件

   被狄恩指責時會像孩子般認錯神情可愛真看不出他是一位天使!..看得出他有著

         善良的心靈和純潔!!不過沒多久就被狄恩汙染了啦!..居然學會罵髒話

 

最後獻上純潔的他(一起感受一下他的魅力)

 

         

 

            影片網址:http://www.56.com/p26/v_ODI0ODc0MzE.html

 

                  我自己也做了一個..= =(第一次做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幽谷8度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